八二年草本櫻葉

【SA】暗恋道场(1)

☞青春ブギ设定 恋文翔×热血相叶
☞大概小修的的年龄变大了?×
☞一定抓紧时间写完,今天被糖炸出来了!!

1.两位留级生

"相叶君,我仰慕你很久了。从入学那天开始,我就一直渴望着,盼望着,期待着,能更多的了解你,接触你,甚至是走进你的心里。
从童年开始,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红色的战士,但是红色战士是热血而孤独的,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位绿色战士,才真正启动了他心里那个叫做‘RESET’的开关。
所以,综上所述,我现在和刚遇到你时完全不同了,我就是那个勇往直前的红色斗士,每天都在爱情的道场里修行,渴望能得到认可。"

"今天是周五,明天就见不到翔君了,有点失落呢。
言归正传,今天翔君在体育课射门成功一次,去老师办公室问了三次题,中午饭吃的是由小香肠和海苔包米饭组成的便当,大概没吃饱,下午第三节课后又和大野智翻墙从便利店买了三个炒面面包。
回家路上收到了二年B班小林给的情书,他当时并没有看。希望小林同学以后会变得更喜欢直角肩一些。"






2.重修申请

樱井翔下定决心,不再暗恋相叶雅纪。
而这个想法从萌生到变成决定,这期间差不多经过了一年之久,只比他暗恋相叶的时间少三天。
究竟是什么原因促成他快刀斩乱麻,结束一年的纠结,其实樱井也不是很明白。只是在那周周一经过家附近邮箱的时候,缺少了要投信的冲动。
樱井掐指一算,给相叶的情书寄出去差不多四十封了,一点效果也没有,相叶甚至没多看自己一眼。他想到这里觉得自己终止暗恋的决定十分明智。
樱井心里毫无波动的骑着小车"嗖!"的略过绿色邮筒,谁知在开启自家邮箱的时候,他心里又如工作爆米花机一样乱响起来。而当他看到那一封粉色的十分可爱的信封时,心里的爆米花纷纷填充到大脑里,顺着耳道飞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捧出那片爱的救生浮木,口舌发干。
"怎么能不喜欢相叶雅纪呢我最喜欢相叶雅纪了,嘛嘛嘛反正他也不知道我的决定嘛无所谓的,终止暗恋就是两情相愿无与伦比恋爱的开始嘛……"樱井兴奋的想着,丝毫没注意到信封上"樱井修"三个大字。

于是那天小修第一次晚饭没吃饱——从炸虾到咖喱里的牛肉,都到了哥哥碗里。
樱井舞看着吃凉水泡饭的弟弟,怜惜的向他碗里加了两片腌萝卜……

那天,樱井又失眠了。
什么放弃喜欢他,什么内心毫无波动……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用放弃来掩饰自己的无能,这简直是一种变相逃避啊……

"相叶君,初见你那天,我刚刚踏入樱高大门,因为青春期的突然发育,我那天穿的裤子是短一节的,出门之前老妈说就索性把裤脚卷起来当一个fashion guy,我知道她其实想要逃避为我买新衣服的义务,但是我还是这么穿着出去了。也是因为这样,有了我们的第一次对话。你说好巧啊,樱木君是不是也在那个店买衣服?我说是的,但是我叫樱井。
相叶君,我要向你坦白,其实我从来都没去过那个以卖九分裤和七分裤而闻名的店…而我对你爱恋的心情,也像晃晃悠悠的裤脚一样晃晃悠悠的飘到了现在。"
写完这一段,樱井满意的点点头。从初见开始写起,大概对自己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吧。他把未完的恋文夹到数学书里藏好,没干的墨水印到了三垂线定理那一页。

啊……如果恋爱要是像学习那样简单就好了,但是如果恋爱也需要考试的话,自己大概要重修一百次了……

3.课外补习

"呐呐呐…松润!"相叶雅纪一路小跑追上前面的松本,挎包在屁股上一颠一颠的。
"早晨好。"松本叼着个棒棒糖,从自己包里掏出一盒奶扔给相叶:"嘿!"
"Thank you!"没等相叶把吸管插进去,松本就拉着他的胳膊让人转过去。
"这是什么?"
"这个啊。"相叶把包抬起来,露出一个小皮包:"秘密武器!望远镜!!"
"呀呀呀呀……"
"嗯?"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松本就像见到正在巨大化的疯梨一样,连连后退:"一年了,你给我弄真的?"
"挺好的吧?专业且容易上手。有了这个,隔一百米我能看出来连樱井翔今天早晨洗没洗头!"
"变态保镖吗你?我隐约的想要报个警……"
"我又没妨碍到他,这么长时间了也没被他发现不是?"相叶搂着松本的脖子:"你知道吗?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百战不殆,樱井入怀!啊不是,入樱井怀?也不是……"
"那家伙的迟钝不是你的借口!"松本拍一下相叶后脑勺,又把对方的呆毛压下去。
虽然嘴上这么说,松本又是真的无可奈何。看来这个天然的跟踪范围又要从学校扩展到学校外了,松本替相叶捏把汗,脑子太过灵光也不是什么好事。松本几乎每天都要听到从菱形嘴里吐出来的以樱井打头的句子,嘴的主人滔滔不绝的样子像看到大米的文鸟。

"我一定能成功的!"相叶双手握拳,高举到天空:"热血的相叶!!"

"那祝你早日告白成功……"松本面无表情的拍手,又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相叶跟踪樱井这么久,好像一条有用的情报都没得到……

评论(11)
热度(101)
好好活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