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年草本櫻葉

一年前的今天
我戳开了一位画手的主页


画的好可爱虽然有点咸鱼……


然后我惊奇的发现她竟然早就关注我了
(。・ˇ_ˇ・。:)


当时我在等待进考场,一边骂着lof为什么当时不给提示一边忐忑的给她留了第一条评论


进考场之前发现她回复我了,说话的语气很可爱。


等出来后就给她发了第一条私信,
(现在觉得其实masa酱这个称呼也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之后得到了回复。



顺理成章的怀着一颗大叔心顺藤摸瓜要了微博,
尔后诚(bu)意(huai)满(hao)满(yi)的要了微信,
不过我没想到她会给我……
毕竟当时觉得她比较高冷,对微信群什么的没什么热情


以上,就是2016年11月7日发生的事情。


一个月以后,这个姑娘成为了我夫人。



love you masa baby♡ @卡啦飒飒

评论(15)
热度(4)
好好活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