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年草本櫻葉

【SA】卒业(忠瞬)

"毕业了,恭喜。"鸭川把烟头在鞋底按熄,扔到路边垃圾桶。
"毕业证什么的,你不是也有吗?"
"还不是琢磨偷的。"鸭川眯着眼笑。
"差不多啦。"冈野把自己的展开:"你看看,一个名字而已。"
"名字也是很重要的。署名后就是你的东西了。"鸭川又拿出一支烟,但是被冈野抢去。
"喂喂喂……"
"让我也试试。"冈野叼住,含糊不清的向对方要火。
"你快算了。"鸭川把烟夹回来。
"哦,上面没有名字了?"冈野发现过滤嘴上的"忠"字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早就没了。你忙学习,哪里还关注我。"

"………"
"要试试?"鸭川把烟又塞回去,手差点撞到冈野的下巴。
"唔……"冈野在打火机点燃的一瞬间向后缩,烟草在火焰的烘烤下隐隐燃烧。
"怎么样?"
"咳!呛!"
"我就说……"
"教我。"
"哈?"

"……"冈野用力点头,烟灰落下来。
"就吸…呼…"鸭川挠挠头:"当时我一下子就会了……"
"可能是我笨吧。"冈野笑着把烟拿下来。
"才不是……就是和接吻一样!"
"嗯?"



下一秒就闻到了更浓烈的烟草味。

鸭川嘴唇的触感比过滤嘴好多了。



卒业,大概从这一秒才完成。

评论(5)
热度(42)
好好活着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