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二年草本櫻葉

用谷阿莫的风格来讲樱叶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谷阿莫,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夕阳和烟火就能拯救世界的故事。

一天,我们的主角“我没有眼白我很善良”男接到了大魔王的电话,问他有没有护照。而“我没有眼白我很善良”男在想,可能又要我去出外景展现青少年的裸体吧于是就说当然有啊,而让“我没有眼白我很善良”男没想到的是此次一去,他将要和四位同样有着美好裸体的少年进行合体,不我是说合作啦。

这四个人分别是年纪最大的“肉圆脸八字眉但是我是领导”男,比“我没有眼白我很善良”男大十个多月的“奶瓶嘴专门汲取知识我是精英”男,主角男的青梅竹马“我超帅但是就不喜欢出门”男,最后还有“我钱很多但萌点更多”男。他们五个就坐上在夏威夷一个挥手就能叫来八只的那种游艇出道了。

如果你们认为自此就开始了美少年热血漫画的走向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的主角男一开始的确和他的小伙伴努力战斗了好几年,他们的演唱会从坐不满到座无虚席买个票都要叫黄牛“爸爸”。后来我们的主角男发现他开始喜欢上那个“奶瓶嘴专门汲取知识我是精英男”,剧情的走向就变得粉红起来了。其实这个故事也没什么剧情啦只是想虐狗而已。

而奶瓶嘴男此时也喜欢上了男主角,他一边说着“哎呀哎呀我身体接触苦手啦”一边接触主角男,主角男没有眼白心里善良但是观众们看看清清楚楚的,你演唱会上亲人家耳朵,唱歌时候熊抱人家,苦手个鬼嘞。

后来主角男以拍节目为缘由邀请他喜欢的“貌似禁欲”男来到自己的家,不对是自己的家乡。其实主角男的家“奶瓶嘴”男也去过啦,只是我们都不知道细节而已。主角男家在千叶是个盛产帅哥的地方,可能连猫咪都是双眼皮的。“奶瓶嘴”男去了之后也乐不思蜀,两个人都又热又湿了,因为去海里玩的缘故你们都在想什么啦。

后来主角男又给人家做了面,这可能就是“我下面给你吃”的由来,只是那个面很淡,但是“奶瓶嘴”男都将面吃光光了,这就是爱情啊,看到这里我已经期待他们互相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了。

但是他们没有。我想这也许就是纯情男人的恋爱吧。但是他们下一秒就脱光光去泡澡了。

在千叶的天台上,水声不断,还伴随有舒爽的叹息,他们只是泡个澡而已啦,想看更加禁忌der剧情就去看同人本啊你们这些腐女们。

总之“奶瓶嘴”男说了很期待很开心,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前方有更惊喜的东西在等着他,哦我不是说他的面前啦,他的面前是同事没遮起来的【哔——】。

后来主角男用眼罩蒙住了“奶瓶嘴”男的眼睛,带着他来到了未知又刺激的地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喽。原来主角男发现了一个可以看夕阳的地方,就算是妹子也会被俘获的圣地,也让心里住着两个少女的“奶瓶嘴”男彻底心动了,原来我兜兜转转找的心上人就是你啊。

后来我们的主角男又神来一笔的将奶瓶嘴男骗到了坑里,并且还射烟花给他看,这个烟花也射在了奶瓶嘴男的心上,真的好棒棒。

然后这个故事就结束了,从此以后两个人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后来的他们又发生了送花的故事,又有公开接吻的桥段,你的节目里我洗澡给你看等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告白,因为你不告白怎么能知道他也喜欢你呢?还有告白的时候一定要把他骗到坑里去,这样他从里面出不来,就能答应你一切要求了,科科。

 

 

评论(73)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好活着

关注的博客